柴柴

纯匪,佛系更文!

战山为王是真的 20

私设:看的视频都是战山为王,也就是不管视频标签是战山为王还是博君一肖空间里看到的都是战山为王

时间线:我开始乱写了

观看人员:根据时间线来定

人名只加冒号:就是心里所想的

[     ]里为视频内容   “    ”为观看人说的话

加粗和下划线为空间控制者小土匪说的话

预警: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人物ooc。

——————————————————————————

特殊时期不放视频链接了,都在B站的。




肖战看着手机里王一博发来的信息,露出了笑容,原本硬朗的俊脸因为这个灿若星河的笑而变得柔和无比。


肖战最近在录制一个歌唱类的综艺节目,是一些新生代歌手与多位为华语乐坛奉献过无数经典的榜样歌手,一同联手创作改编金曲,然后在舞台上共同完成这场跨代际潮音竞演。


原本就很喜欢唱歌,又是团里的vocal,被邀请作为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肖战是很开心的。在这个节目上不仅能完成自己喜欢的唱歌事业,还能从一些前辈歌手那里学习到关于唱歌的一些技能。


当然,现在的肖战这么高兴,是因为自家的宝贝王一博要来探班了。刚才王一博给他发信息说自己快到了,肖战回了一句“宝贝注意安全,我等你”的语音后,便往上翻自己与王一博的聊天记录。虽然已经看过不止一遍,但是因为现在两人都很忙很少有时间见面,肖战也只能靠休息的时候翻一翻两人的聊天记录解解相思之苦。


肖战手指滑动着手机屏幕,一想到好几个星期没见到的人要出现在自己眼前了,他就心里发甜,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


“肖战,怎么笑得这么开心,是女朋友发信息了吗?”那英打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肖战看着手机笑靥如花,便开口揶揄。


肖战还没开口回答,从一开始就坐在肖战旁边,并且听着肖战温声细语地回信息的阿云嘎就笑着帮肖战回话了,“不是,是男朋友。”


肖战与王一博在圈内是半公开的,但是像那英这种歌坛老前辈毕竟比较专注于自己的圈子,没太多时间去八卦演员圈子的事,不知道也是理所当然。


那英喝了一口水,坐在了自己常做的位置上,“猜错了呢,但是我知道男朋友的话那一定是王一博。”娱乐圈里同性恋人是很常见的,那英自己的身边也有同性的朋友,知道肖战的另一半同为男性也不惊讶。只是想起上次录制节目时让肖战以后找一个会擀饺子皮的媳妇,顿时觉得自己有些多事了。


肖战对着那英点点头,笑着没说话。


“消息灵通呀,不过那英老师怎么知道的?”刘宇宁玩着手机,头都没抬。


“网上全是他两的视频好吧,偶然看过几个,眼神就是小情侣的样子。不过肖战不说,我也不敢确定。现在说是男朋友那肯定就是王一博了。”那英淡淡道。


肖战莞尔一笑,正要开口说话,门口就传来王琳凯的声音,“肖战,你爱人来探班了。”


肖战连忙站起来,快走到门口拉开了门,就看到日思夜想的王一博被王琳凯带着站在门前。肖战看到王一博那拘谨的样子,主动拉着他的手把人带到自己身边,并安慰似地揉了揉他的头。


王一博本来想突然出现给肖战一个惊喜的,但是因为第一次来根本不知道肖战的具体位置。碰巧遇到了自己因为工作见过几次面的王琳凯,便请他领自己进来找肖战。


因为走的急,连带给工作人员和与肖战共事的前辈的饮料和蛋糕都还在车上没拿下来。还有刚才王琳凯的那个“爱人”不常见的词着实也惊到他了。


不过现在见到肖战就好了,感受着肖战熟悉的气息以及味道,王一博对肖战浅浅地笑了一下。有不太熟悉的人在一旁,他实在不好意思放肆地笑。


肖战微笑对王琳凯说了一句谢谢,牵着王一博走进休息室。两人还没走近坐在沙发上的人,门口又一顿热闹,原来是一起录制节目的其他人都过来了。看到被肖战牵着的王一博,其他人都一副明了的神情,倒是王一博有些许尴尬。


但是良好的教养还是让他忘了那一点点尴尬,对在场的所有人鞠躬问好,“各位老师好,我是王一博,谢谢各位老师对肖战的照顾。”


“没有,没有。”


“不愧是一家人,都这么有礼貌。”


“……”


各位老师七嘴八舌说着夸奖两人的话,王一博没听清楚多少,心里还惦记着车里的饮料和蛋糕。


“好了,让人家小两口自己腻歪去,你们就别说了。”不知道谁说了这么一句,周围的声音才停下来,休息室里的人才各自干自己的事去。


王一博拉了拉肖战的衣袖,跟他说了饮料和蛋糕的事。肖战帮他把微微挡住眼睛的刘海扒向两边后,才对其他老师说,“各位老师我和一博出去一下,他带了饮料和蛋糕,我跟他拿进来。”说完鞠了一躬。


“肖战,我们都录了好几期了,还这么生分呀。”看到肖战鞠躬那英虽然嘴上这么说,不过对肖战这么有礼貌的行为还是很喜欢。


“对呀,还有一博,下次来就别带东西了。”周华健是真的喜欢这两个小孩,尽管真正意义上只见过王一博一次,但是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看人是不会差的。


李克勤:“去吧,快去快回。”


王一博被肖战牵着走出了休息室,然后王一博按着刚才的记忆走到他刚来时停车的地方。两人从车里拿出饮料和蛋糕一一递给在场的工作人员后,拿着留给其他人几位前辈和同龄歌手的饮料和蛋糕准备返回休息室。


走到半路时,场景开始变换。经历的次数多了,两人也不觉得奇怪,过了一会儿,两人就如心中所想的那般到达了平行空间。


“肖战一博,我们等你们一会了。不过这里有吃的有喝的,还挺不错的。”阿云嘎嘴上这么说,但是因为艺人的身份手里也只有一杯白开水。


“不好意思,各位老师久等了。”肖战王一博一起对空间里的其他人鞠了一下躬,然后把手里的饮料和蛋糕分给了空间里的所有人。


“其实不用的,空间里都有。”周深虽然笑着,但是拒绝的意味很明显。


“那是一博的心意,就算空间里有也是不一样的。”李克勤帮两人解围,在肖战王一博来之前空间的控制者已经把空间里的所有事项都跟所有人说清楚了,想吃天南海北的美食这里都可以弄来,但是李克勤觉得不能因为这样就拒绝了两位青年的心意。


周深拿着王一博带来的饮料和蛋糕,不知道是没话说还是不想说,没有回李克勤的话,当然李克勤也没有在意。


“既然人都到齐了,就开始看视频吧,肖战王一博你两也坐下来休息一下,刚才出去肯定累了。”那英撒开了蛋糕的包装,就着包装咬了一口蛋糕。


“谢谢那姐。”肖战王一博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王一博把专门留给肖战的蛋糕撒开了包装的一个小口,然后递给肖战吃。


因为王一博胃不太好,一下飞机肖战就让王一博自己吃了点东西垫肚子。知道他现在吃不下,也就没有逼着他吃,正巧自己有些饿了,就着王一博的手咬了一口蛋糕。


“视频开始,请看《别问,问就是王一博》!”


“开始吧,有点期待!”


[“肖战哥哥,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天津见面会粉丝上台互动环节,肖战的粉丝询问肖战的理想型。

比粉丝高一个头的肖战与粉丝面对面站着,听到粉丝的问话还一直礼貌地点头。听完问题后莞尔一笑,将手中的话筒移到嘴边,“嗯,就说过了很多次了,但现在我觉得,人嘛,在成长,现在就是那个大的条件,还是温婉居家一点。”


嗯……

温婉居家

是这个样子吗?


视频上只出现个背影的王一博拉开窗帘,阳光从窗外投射在洁白的床上,本来还在熟睡的肖战被阳光刺激到,微微睁开了美眸。


“吵醒你了吗?”屏幕上是王一博被放大的俊秀白皙的小脸,说完这句话王一博嘴角上扬,脸上都有了小小的括弧。然后抬起手向镜头打招呼,“看你这么累,再休息会。”王一博脸上的笑意不减。


交代完毕后的王一博起身准备早餐。一身休闲家居服的他手里还拿着一杯果汁,“饿了吧,让我来补充一些营养,等我一下,马上好。”


王一博打开烤箱,拿出里面已经烤好的蛋糕。然后镜头切换,服饰未改变的王一博低头用小刀在案板上切西葫芦,切到一半时还抬起头微微一笑。


“来,尝尝我的厨艺。”王一博拿着刚才做好的蔬菜沙拉坐下来,用叉子叉起一片西葫芦,“喜欢的话,我经常给你做。”


王一博拿着菜刀用力拍案板上的几节黄瓜,发出咚咚的声响。然后拿出桌上的醋放在鼻尖闻了闻,再将醋倒入已经放了拍碎的黄瓜和蒜末的碗中,倒醋的手足足绕着碗倒了两圈。


在韩国和团内哥哥一起住的王一博双手抱颈看着堆积在水槽里的碗苦恼,考虑了一会儿,笑着说,“明天再洗。”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厨房。字幕很应景地配字:cool,不愧是一博。

然后屏幕上是一张肖战惊讶的表情包!]


“肖战你自己就很温婉居家呀,我看到你的粉丝经常在网上说你活成了自己想要娶的样子。”不止粉丝这么觉得,那英也觉得肖战自己就挺温婉居家的。


当然这温婉居家也没有影响他是攻的事实,所以看到视频是战山为王,大家都没有觉得奇怪。都是混这个圈子的,见过的同性恋人不少,看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是能分得清攻受的。


“所以,我找的另一半就没有那么温婉居家。”肖战也笑着跟那英开玩笑。


“我也很温婉居家的好不好,我会拖地,洗碗。”在王一博心里自己也算温婉居家的代表了,而且百度一搜索温婉居家的艺人里面肯定有他,“百度都承认了。”王一博看着肖战想笑又忍住的样子又加了一句。


肖战憋着笑摇摇头,“粉丝说百度上是你花钱弄的。”


“肖战。”王一博气得直呼肖战的大名,不过因为有不熟悉的前辈在,压低了声音。


刘宇宁:“我看着这切西葫芦的样子就不温婉居家。”


“我就是摆拍呀。”王一博回了一句嘴,他就不信他的广告没有摆拍。


“一博很喜欢吃醋诶,整整倒了两圈的醋。”周华健看到那么多醋牙齿都感觉有点酸了。


肖战:“对呀,他爱吃酸的,所以比较喜欢‘吃醋’。”


王一博听到肖战说自己爱吃醋,撇了他一眼,其他人以为肖战说的就是“吃醋”,不过作为肖战的枕边人,王一博深知肖战说得含义。


“不是说会洗碗吗,怎么不洗呀。”肖战又开始逗王一博。


“要你管。”要不是在场的那么多人都不怎么熟悉,王一博绝对要对肖战上手。



[战哥,还有啥要求,尽管说!!

画面切回天津见面会,“还是那个大的条件,还是温婉居家一点,但是我觉得不卑不亢吧,嗯谢谢。”肖战描述完自己的理想型后边点头边向粉丝道谢。


不卑不亢???

是这样吗?


“我穿这衣服不想跳舞。”王一博穿着绿色的怪兽充气服拒绝了主持人要他跳舞的要求。王一博刚放下话筒,台下的观众就发出哈哈的笑声,连他旁边的肖战也不例外。


“私下接触最多的就是尹正哥了。他私下挺不一样的。”接受采访的王一博不知道记者问了什么而提到尹正,说到最后自己都笑了。

记者:“比如说。”

“就是很不一样。”王一博脸上还带有笑容。

“稍微剧透一点。”记者还是想从王一博嘴里套出尹正不一样的地方来。

“反正就是很不一样,就是……”


王一博和肖战一起接受采访。

记者提问:“请你们分别夸奖一下深爱你们的令牌们。”

“夸不出来,对不起。”王一博一听完记者说的就毫不犹豫地拒绝,说完后自己还不好意思地笑了。他旁边的肖战也偏着头笑,然后对王一博进行兔牙警告,王一博脸上则带着微笑看他。


采访时,王一博被要求模仿蓝忘机的一个表情包。

“座机。”王一博坐着稍微动了一下身子。


记者:会偷偷搜自己的名字吗?

“光明正大的搜,这有什么不能搜的,为什么不能搜,这为什么是一件偷偷的事情呢。”王一博连怼了记者好几句。


记者:“#王一博叠戴#是自创的穿搭方式吗?”

“不是,这是hip-hop嘻哈文化,大家都会这么穿戴,是你们不懂,真的无语。”


“对#机场养蜂人#的评价你想说什么?”

“就是你们不懂,无语。”]


费玉清:“肖战这不卑不亢是新加的吧。”


“对。”肖战点点头,以前自己没有出道前就想找一个比较温柔顾家一点的女朋友,刚出道时记者问他理想的另一半他也是按照心里想的大方向说的。可是没想到遇到了王一博,王一博根本就不是“温婉居家”的那一类人,自己也不可能去勉强他学这些。


两人没火之前,没人关注他的择偶标准,肖战也就这么一直说着“温婉居家”。但是现在两人大火,粉丝数量大幅度增加,尤其是他自己女友粉众多,而且她们对王一博的恶意很大。他只能把心中另一半人选的形象慢慢地向王一博靠拢,最后具体化成王一博。潜移默化地让粉丝知道自己的对象是王一博,让接受不了的直接脱粉算了,总比到时候公开了脱粉回踩强。


现在的一些老粉肯定知道自己恋爱了,并且对象还是王一博。如果知道王一博是自己心尖上的人还选择骂他,肖战根本不想承认是自己的粉丝。所以前几个月王一博被自己所谓的粉丝谩骂,他才会气得关闭了与粉丝的秘密花园并且帮王一博保留了证据。那是他放在心上的宝贝,被别人无脑黑自己都会难过好久,更别说是被自己的粉丝辱骂了。


罗琦:“你两穿充气服怪可爱的。”尤其是王一博,要是有这么可爱的两个儿子也不错。


周深:“一博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拽,要是我我可不敢这么怼记者。”


王一博:我不火的时候更拽,现在我还是收敛了不少呢,我的拽是你望尘莫及的!


“我倒觉得一博这孩子挺真实的,就不卑不亢。”任齐贤虽然没怎么接触过王一博,但是他相信汪涵看人的眼光不会错。而且这个孩子就是耿直,没有那么多歪歪扭扭的心思。(我不知道他们认不认识,我乱写的)


“我家一博呢,不管年龄多大不管经历了什么,他依然还是保持着最初的心性。不会随波逐流,永远单纯,保持初心。”肖战宠溺又轻柔地摩挲王一博的后颈。


“是他不懂,无语。”王一博贴着肖战的耳朵,轻声地说。



[《陈情令》天津见面会。

主持人:“所以戏里两人的腰才那么细,对不对?”

肖战犹豫了一会儿,才举起手中的话筒回答,他发出了一个嗯的气音。旁边的王一博就就说话了,“你的重点放得有点……”肖战放声大笑,试图要缓解尴尬,“一般人都是看脸,你看腰。”

主持人:“令牌们,你们说是不是嘛?评评理,是不是嘛?”

“她们女生这么能理解。”王一博回怼他,肖战则咧开嘴露出一口大白牙偏头看王一博,还用拿话筒的手的食指示意他。

“对,我们今天就是站在她们的立场,我们今天是给她们办的见面会呀。”

“对对付。就是这个问题我们要问一下服装老师。就是把我们勒这么紧。”肖战最后出来帮王一博圆场,说完自己还哈哈笑出声来,王一博在一旁拿着写字板面无表情不说话。


记者:“我是世界上最懂哥哥的人。”

“那我妈呢?”王一博说。

肖战顺着他,“对啊,父母呢。”


泰国演唱会后台采访。

记者:“想知道你们怎么机智的面对催婚这件事?”

“哦。催婚是吧。”肖战想了一下,“还不急啊。”

王一博:“我还没到年龄啊。”

“对啊,不急啊。”

“催什么?”听了王一博的话,肖战哈哈哈大笑。

“我还没到年龄就要催婚。刚可以结婚的年龄就要结婚吗?”王一博反问记者。


《陈情令》片场和导演、制片人拍完合照后,不知道肖战对王一博说了什么,王一博面带怒气。偏偏肖战还手贱去拍了王一博一下,王一博马上用力回打他。

肖战躲开后又意思一下地还手,王一博气得连手带脚地还手。


视频先后出现两张表情包,一张是肖战模仿emjom惊讶表情的表情包和王一博闭一只眼,嘴角抽搐的表情,底下还配字:官方认证不卑不亢本人。]


王琳凯:“我觉得公然提两个男生的腰有点不好。”


“我也觉得不好。”王一博看了肖战一眼。


“嗯,有点不好。”肖战对王一博挑挑眉。主持人大庭广众之下cue两位男主的腰,尤其是两位耽改剧的男主,实在是有一些不好。说轻了是说两位男主身材好,说重了说是麦麸都不为过,媒体是最会嚼字咬文了。


肖战一向不喜欢给人难堪,对于媒体记者的问题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回答,不给他人留下把柄。他回答的一定就是他想说的,并且是能说的。所以他很喜欢王一博这样的性格,虽然很多双采他都要帮王一博圆场,但是他依然放纵着王一博。


“其实我想跟哥结婚的。”王一博又把蛋糕递到肖战嘴边,肖战很顺从的咬了一口。在记者面前王一博虽然是这么说的,其实他一到结婚的年龄就想跟肖战结婚,他这辈子也只想跟肖战结婚。


“哥也想跟你结婚。”蛋糕已经吃完了,肖战从王一博手里接过包装袋折叠成小小的一块后放进了口袋里,尽管空间里可以直接处理垃圾,肖战还是不想过多麻烦别人。


黄凯芹:“这孩子还真是不卑不亢,连自己男朋友都下得了手。”


肖战:“他呀,特别皮。”不过我特别喜欢,希望他在我面前能永远是个小朋友,不要长大。


王一博喝了一口饮料后,递给了肖战。



[之后……

哥哥也许意识到了什么

改变了择偶标准


“现在其实我对,如果说是另一半的话,我觉得互相理解,换位思考。这个比之前老说的那个温婉居家更重要吧。”肖战拿着题板在采访中回答自己的择偶标准。


So……

哥哥直接把曾经认定的大方向

温婉居家  给抛弃了

毕竟

温婉居家

对某人来说还是有些勉强啊

那么互相理解

是这样的吗??


《陈情令》片场,古装的肖博两人接受采访。王一博问肖战:“你有什么?”

“我有什么你不知道吗?”肖战拿着麦没有看向镜头,而是歪着头看王一博。

王一博吐出嫩红的舌尖用牙齿轻咬又缩回去,然后吐了吐舌头,没看肖战。

“蓝湛,你看。”王一博学着肖战剧中魏无羡的语气,手里是魏无羡转笛子的动作。


“哦,我知道了。”肖战语气中都带着欣喜,笑容满面看着王一博。

“你又知道了,我自己印象深刻的戏你都知道?”王一博对肖战所说的话表示怀疑,看着肖战的脸带有疑惑。

“王老师在这个剧中……”


记者:“觉得魏无羡和蓝忘机哪个更惨?”

王一博:“魏无羡吧。”

“但是我觉得蓝忘机其实也还蛮,”肖战点了点头转头看王一博,“就我两讨论过那个问题。”

“他的惨更加地内心一点吧。”肖战边说边将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处,而王一博一手拿麦,一只手捏着小玩偶,轻轻地点头。


泰国后台采访。

记者:“第一个,请一起做出肖战最习惯的动作。”

“我自己都不知道。”肖战说完转头看正准备做动作的王一博。

王一博做了一个身体后仰抬手滴眼药水的动作。肖战看了他做后恍然大悟,“可以,在拍这个时候,就是……”后知后觉也跟着做了滴眼药水的动作。

王一博:“他就爱滴眼药水。”

肖战:“眼药水,对对对。”

记者:“感觉一博反应比本人还要快。”

“因为有时候旁人看自己会比自己要清晰一些。”肖战解释。

“对,嗯,对。”肖战王一博一起点头。

记者:“第二道题,请一起做出一博拍照最爱用的pose。”

肖博两人想了一下,王一博率先将手放在自己脸的前方,手心面对自己。肖战茫然转脸,然后将手小幅度抬起,王一博放下手转脸看他。

记者对肖战说:“你这是抄袭。”

“不是,难道他不是,就是那种。”肖战一边嘴角上扬,做了一个不愧是我的表情,王一博看着他的表情露齿微笑。


多的就不说了!

你的理想型拿去!

画面上是肖战放大手机中王一博的照片,嘟嘴亲了上去。]


王一博:“战哥,我比你想象的还要爱你。”


“宝贝,我也是。”肖战本想亲亲王一博的,可是看到那么多前辈,只是捏了捏王一博的小脸。


“你们在片场一定经常观察对方,所以才会这么了解对方的角色吧。”费玉清笑着问他两。


“一博的戏基本是跟我一起的,他没戏的时候也会在一旁看着我。而且我们会经常一起讨论怎样才能更好的演绎角色,所以才会自然地了解对方的角色。”肖战看着费玉清,礼貌地点点头。


阿云嘎:“你们两个都挺会站在对方的角度为对方思考的。”


“一部分的原因是同为艺人,更多的是因为相爱。”肖战握紧了王一博的手。


那英:“在生活习惯上也蛮了解对方的,知道对方的常用动作。”


“嗯,”肖战点头,“生活在一起久了,脑袋可能会一时想不过来,但是身体会记得。”王一博也跟着肖战点头。


王琳凯:身体会记得??我好像想歪了!


“所以王一博是你的理想型吗?”李克勤就是想打趣一下肖战。


“我的理想型就是按照他的样子说的呀,哈哈。”肖战笑出了声。


王一博在一旁一脸痴迷地看着他战哥!


[彩蛋时间

镜头又切换回天津见面会。

粉丝:“如果肖战哥哥有喜欢的人的话,会选择怎么表白?”

肖战举起话筒,用食指挠了一下鼻梁,“就可能,就可能会,嗯,就是,啧,就是,可能就是,天天出现在他,嗯,在他周围,就是每天出现在他周围,然后可能就是,嗯,好玩一点啊,嗯。然后就是这个样子。”肖战磕磕巴巴,小动作不断说完这段话。

“就我可能不是直接,就,就表白,对,就可能,直接表白,那个可能失败率会比较大。所以,你得先,得先就,玩在一块,然后就,来自一个28岁的人,一个给你们分享的一点。”肖战本来是面对前方的,说完后转身无声微笑,并且用手指了一下对面的方向,不知道在看谁。

主持人:“所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主持人说完后,镜头拉远,画面中肖战把玩着手中的话筒,看向的是王一博。然后肖战用食指指了一下王一博,王一博旁边的粉丝转头看傻笑的王一博一脸姨母笑,当粉丝又转过身后,王一博对肖战轻轻点头,无措地抿唇,耳朵泛红。


视频最后是肖博二人的照片合集,有王一博穿怪兽充气服来回蹦哒点头的“甜甜知道了”的动图、以及肖战王一博侧身亲密交谈的图片、还有两人双手相握的手部图。

一张张双人照在屏幕上放映,最后以网友p的忘羡成亲照结尾。]


王一博环上了肖战的手臂,靠在肖战的肩上:肖战,谢谢你这么爱我。对你一见钟情的时,我根本没想过你会像我爱你一样的爱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在想这么好的一个人谁能幸运地陪他度过此生呢,很幸运那个人是我。我与你两情相悦,也是特别幸运的事。


“怎么了。”肖战问王一博。


“没事,就是你觉得特别特别好,我爱你!”王一博颧骨高耸,小括弧明显。


“傻瓜。”我也爱你,就算我不说你也一定知道!


王琳凯:“你说这些话的时候一直在看一博诶。”

“因为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心里装的全是他呀。”肖战看王一博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温柔。


“其实那时候我也一直在看你。”王一博甜甜一笑,眼里全是肖战的倒影。


肖战,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有那么一瞬间你的粉丝在看你,我的粉丝在看我。而我在看你,你也在看我,我们都在看自己喜欢的人。


幸运的是,你我两情相悦,眼里都是彼此!


——————————————————————————

第一次写,文笔垃圾,人物ooc,不喜勿喷。


我没想到我的pi话居然这么多。


吃瓜太多的后果就是了解太多人的sao操作,都有点写不下去,下一章正文完结!


一些时间人物上的bug就当做没看见吧,嘿嘿!



评论(21)

热度(54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